勇闖保險業務30年之求生存期~2

全職報到的第一天,真的是菜味十足。要列100P,但我只有10個名單;從小內向自閉的我要如何突破重圍了。還好之前做貿易有一些供應商的連絡人可以打,也因為共乘遇到了生命的貴人。早上晨會上課結束後有電話可以打有人可以約,但每次打電話又是一個弄死很多細胞的狀況。雖然有願景但面對要突破個性時,願景的力量還不夠強大。

打電話跟告白一樣很需要勇氣,但勇氣總是需要30分鐘的醞釀才會出現。每天都死了很多細胞,唯一不變的事我不放棄。你說我有沒有克服打電話的勇氣,坦白說到現在也沒有。每天勉強自己做自律自主行為,現在回頭看;它也總會過去

發表者:Anita

從小便充滿我是誰的疑問,後來透過生命線接觸了心理學;透過工作接觸了身心靈,在一連串的學習後拿了一堆跟規劃自己有關的證照。 斜槓了人生,也讓自己越來越滿足。 下面是這26年來的累積: •生命靈數實務研究24年 •曾任生命線6年志工 •NLP高級執行師 •AAH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師 •GCDF職涯規劃師 •脈動瑜伽師 •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 •孩子在天賦開展自我實現的學校就讀而接觸了很多天賦開展的學習 •人類圖一階學習 •以現金流衍生理財課在國中小的鐘點老師 •讀書會帶領者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