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保險業務30年之求生存期~3

刻骨銘心的保險意義,猶記得經過陌生客戶介紹認識的一個美髮師;因為想幫公車司機的老公增加保障。 因為接時剛好即將過年,所以約好過年後討論細節。但在這期間我收到了他被闖紅燈的車子撞上而過逝了,這對保險菜菜子的我打擊很大。我覺得如果不是過年放假可能他的家人會有更多的保障。

後來如果客戶跟我說「慢慢來你別急,我考慮看看時」,我都會說我不急但你的保障很急。我想說了我該說的話,之後便是客戶自己的決定了

發表者:Anita

從小便充滿我是誰的疑問,後來透過生命線接觸了心理學;透過工作接觸了身心靈,在一連串的學習後拿了一堆跟規劃自己有關的證照。 斜槓了人生,也讓自己越來越滿足。 下面是這26年來的累積: •生命靈數實務研究24年 •曾任生命線6年志工 •NLP高級執行師 •AAH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師 •GCDF職涯規劃師 •脈動瑜伽師 •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 •孩子在天賦開展自我實現的學校就讀而接觸了很多天賦開展的學習 •人類圖一階學習 •以現金流衍生理財課在國中小的鐘點老師 •讀書會帶領者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