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樂

最近跟一個從高中認識但不熟後來因為同大學開始熟起來的朋友,平常都忙因為疫情居家辦公有機會跟這位因為要照顧家中長輩而退休的朋友聊多一些現況。 我也回想起來這位朋友一直很知足、穩定、順命的生活著,雖然過去沒主動算算他的生命靈數;但突然我對他產生了興趣。

他的先天數字有兩個1、2、有一個3、6、8、9,所以他推有的先天能量是獨立和依賴平均可溝通有彈性對於錢有自制力並且可能有些夢幻。 這些先天能力應是先天便具備的,但也有可能沒有被喚醒。 他的後天是3、2、主命數是5,所以我們來看看我這位朋友的生命歷程先天有2及3的他看起來只要用先天及後天能量來完成(5)即可。 我認識的他外表看請來很溫和也很有做事的原則,在年輕時會覺得他一絲不茍但隨著結婚及社會歷練;我發現他越來越柔軟。 有關5的自由追尋好像在我朋友身上看不到,但現在細細回想他是一個不太管別如何說的人;隱藏性的自在似乎是他的特質。

我一直覺得這個朋友很好命,他沒有太多企圖心;他好好的扮演他的角色。 所以他看起來好命是因為他隨順不對抗,他充分的表現了所有數字的高階狀況。 最重要的是他的知足讓他不抱怨讓他成為一個好命的人。

發表者:Anita

從小便充滿我是誰的疑問,後來透過生命線接觸了心理學;透過工作接觸了身心靈,在一連串的學習後拿了一堆跟規劃自己有關的證照。 斜槓了人生,也讓自己越來越滿足。 下面是這26年來的累積: •生命靈數實務研究24年 •曾任生命線6年志工 •NLP高級執行師 •AAH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師 •GCDF職涯規劃師 •脈動瑜伽師 •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 •孩子在天賦開展自我實現的學校就讀而接觸了很多天賦開展的學習 •人類圖一階學習 •以現金流衍生理財課在國中小的鐘點老師 •讀書會帶領者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