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Surrender

我喜歡surrender的發音,每次在唸他的時候內在會出現一種詳和服氣。在臣服的力量一書封面也提到「臣服從來都不是放棄,而是更積極面對困難,溫和而堅定的前進。放下執著,相信每一刻都是最好的安排」,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也確道盡了「盡人事聽天命。」。

主命數「1」或數字「1」很多的人大多相信努力以及自己可以人定勝天,在未盡如意時可能會自責或執著一直錯下去也不認錯。 他們像生命的鬥士為達目的,太過努力及執著。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已經不是在這個階段。那太恭喜你正朝著高階的自信前進,那個相信是一種臣服的力量。自信和自傲的差別便是在臣服,因為臣服才會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才會求助以及產生真自信。

獨立不代表孤獨所以當「1」產生自信而真正臣服時,力量便自然產生;讓「1」產生真自信而不是依賴別人的肯定而產生的自信。 當「1」產生不安全感或挫折時,求救不是你不行而是臣服於真自信~我相信有人可以幫我。的相信我可以學到別人的智慧並發揮創造力來解決困難。

當然從先天到後天到主命數有那麼多數字都影響著我們,主密數以及單一數字三個以上是一個大考驗外。其他的數字也多少影響著我們,所以更深入去體會你會發現其中奧妙。

發表者:Anita

從小便充滿我是誰的疑問,後來透過生命線接觸了心理學;透過工作接觸了身心靈,在一連串的學習後拿了一堆跟規劃自己有關的證照。 斜槓了人生,也讓自己越來越滿足。 下面是這26年來的累積: •生命靈數實務研究24年 •曾任生命線6年志工 •NLP高級執行師 •AAH美國催眠治療師學會催眠師 •GCDF職涯規劃師 •脈動瑜伽師 •TQUK心理諮詢師證照 •孩子在天賦開展自我實現的學校就讀而接觸了很多天賦開展的學習 •人類圖一階學習 •以現金流衍生理財課在國中小的鐘點老師 •讀書會帶領者

發表留言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